美網賽 卡恰諾夫5盤激戰晉級4強(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9月6日,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於紐約市的美國網球協會比莉‧珍‧金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舉行。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經過5盤激戰後,最終以7:5、4:6、7:5、6:7(3)、6:4戰勝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卡恰諾夫生涯首度晉級4強。

前兩盤雙方以發球各自取勝,克耶高斯表現得異常低調。第三盤開始,卡恰諾夫在關鍵時刻成功破發,以7:5拿下這一盤。第四盤,克耶高斯在高度的壓力之下開始反擊,以強勁的發球守住己方的發球局,進入搶七階段後以7:3扳回一城。

第五盤,克耶高斯在第2、4局遭到破發,比賽進入5:3局面時,卡恰諾夫贏得了2個賽點,最後他用Ace球結束了這場比賽,卡恰諾夫以6:4拿下最終盤。

卡恰諾夫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從開始到結束,表現都很棒——至少我會從我的角度談論我自己。」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前,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左)與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右)合影。(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參加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正在擊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正在擊球。(Sarah Stier/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正在擊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正在擊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參加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擊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發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期間,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擊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後,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贏得勝利。(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9天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後,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左)與俄羅斯選手卡倫‧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右)握手。(Elsa/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