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勇军演第2天 国防部:展现保国能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中共升高台海紧张,国军在恒春半岛的三军联训基地,进行“三军联合作战训练测考”又称联勇军演,今天(7日)进入第二天,继昨晚的夜间射击测考后,今天上午进行攻击实弹测考,展现国军联合作战能量。

国防部发言人 孙立方:“我们的国军官兵,展现了不只是夜间的攻击能力、日间的攻击能力,尤其是在三军整合的一个状况之下,去战胜敌人的一个,我们的一个战力的呈现,透过这样一个参访,我们希望让国人去了解,国军官兵是有能力、有信心、也有决心,去确保我们中华民国的安全。”

中华民国陆军第八军团装甲564旅7日上午在屏东恒春三军联训基地执行“三军联合作战训练测考111-5、6号 旅攻击
实弹测考”,主力部队在烟幕弹的掩护下发动攻击。(中央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林嘉韦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