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勇軍演第2天 國防部:展現保國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中共升高台海緊張,國軍在恆春半島的三軍聯訓基地,進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又稱聯勇軍演,今天(7日)進入第二天,繼昨晚的夜間射擊測考後,今天上午進行攻擊實彈測考,展現國軍聯合作戰能量。

國防部發言人 孫立方:「我們的國軍官兵,展現了不只是夜間的攻擊能力、日間的攻擊能力,尤其是在三軍整合的一個狀況之下,去戰勝敵人的一個,我們的一個戰力的呈現,透過這樣一個參訪,我們希望讓國人去了解,國軍官兵是有能力、有信心、也有決心,去確保我們中華民國的安全。」

中華民國陸軍第八軍團裝甲564旅7日上午在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執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111-5、6號 旅攻擊
實彈測考」,主力部隊在煙幕彈的掩護下發動攻擊。(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嘉韋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