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 芝加哥水族馆海狮大团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美国芝加哥的谢德水族馆迎来了两位海狮成员,3岁的海狮爸爸查吉尔,和它仅仅3个月大的海狮宝宝。一起来看看它们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

这位瞪着萌萌的大眼睛,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的小海狮就是年仅3个月大的海狮宝宝。这么小就住在水族馆里的海狮,它还是头一个,算是创下历史纪录了。

在入住谢德水族馆之前,海狮宝宝和爸爸查吉尔住在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保护生物学研究所。现在,海狮爸爸查吉尔正在努力地适应新环境。

只见查吉尔在水池边转来转去,时不时的把头伸进水池中,似乎在考察新家的宜居情况。最终,它放下戒心,扑哧一下滑入水池中,开始畅游起来。

其实,说起来,查吉尔和谢德水族馆还有些渊源。因为它是由谢德水族馆最大,也是最年长的海狮田纳所生的。所以说,查吉尔这次回来相当于回老家。谢德水族馆的海狮家族实现了三世同堂的大团圆。

再来看看海狮宝宝的情况,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它在新环境中显得颇为淡定,已经开始玩起玩具,并且和大家卖萌了。

一个特别护理团队正在接手照顾海狮宝宝,在它断奶吃鱼之前给它喂营养丰富的配方奶粉,已确保它可以正常生长。谢德水族馆表示,海狮宝宝将慢慢被介绍给其它海狮,并参加一些培训和课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