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 芝加哥水族館海獅大團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美國芝加哥的謝德水族館迎來了兩位海獅成員,3歲的海獅爸爸查吉爾,和它僅僅3個月大的海獅寶寶。一起來看看它們憨態可掬的可愛模樣。

這位瞪著萌萌的大眼睛,對周圍的一切充滿好奇的小海獅就是年僅3個月大的海獅寶寶。這麼小就住在水族館裡的海獅,它還是頭一個,算是創下歷史紀錄了。

在入住謝德水族館之前,海獅寶寶和爸爸查吉爾住在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保護生物學研究所。現在,海獅爸爸查吉爾正在努力地適應新環境。

只見查吉爾在水池邊轉來轉去,時不時的把頭伸進水池中,似乎在考察新家的宜居情況。最終,它放下戒心,撲哧一下滑入水池中,開始暢遊起來。

其實,說起來,查吉爾和謝德水族館還有些淵源。因為它是由謝德水族館最大,也是最年長的海獅田納所生的。所以說,查吉爾這次回來相當於回老家。謝德水族館的海獅家族實現了三世同堂的大團圓。

再來看看海獅寶寶的情況,或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它在新環境中顯得頗為淡定,已經開始玩起玩具,並且和大家賣萌了。

一個特別護理團隊正在接手照顧海獅寶寶,在它斷奶吃魚之前給它餵營養豐富的配方奶粉,已確保它可以正常生長。謝德水族館表示,海獅寶寶將慢慢被介紹給其它海獅,並參加一些培訓和課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