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音乐剧《再会吧北投》 陈其迈吴念真快闪开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台湾经典本土音乐剧《再会吧 北投》,4日来到高雄举办活动,剧中演员林雨宣、杨大正合唱《十八姑娘》;高雄市长陈其迈也担任神秘嘉宾,与导演吴念真高歌一曲《快乐的出帆》。

高雄市长陈其迈VS.导演吴念真:“水螺声响亮送阮 快乐的出帆啦”

为经典音乐剧《再会吧 北投》宣传造势,高雄市长陈其迈担任神秘嘉宾,现身与导演吴念真快闪高歌一曲《快乐的出帆》,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陈其迈也透露2018年一件令他难忘的往事。

高雄市长陈其迈(2022.09.04):“自从2018年唱完《红豆》之后,我就有一点创伤症候群了,所以每次这个只要提到唱歌两个字,我就真的是伤害很大;不过大正现在来高雄,我常常私底下会找他稍微练一下,再给我3个月的时间,一定会让大家惊艳、刮目相看。”

导演吴念真(2022.09.04):“绝对85分以上啊,因为中间有一段我抢拍子,结果他还等我,好厉害。”

灭火器主唱杨大正(2022.09.04):“我觉得市长是不是有在偷练,有啦,有啦,真的跟18年比应该是进步是翻倍。”

快闪记者会上,林雨宣和杨大正合唱旋律轻快的《十八姑娘》,引领观众进入60年代的氛围,串接出北台湾当年的文化风情。

吴念真(2022.09.04):“整个故事放在北投那个地方,(是),但是刚到第二代的时候,她们觉得自己的生命要自己决定(对)。”

陈其迈(2022.09.04):“《再会吧 北投》纪录的点点滴滴,其实都是很多令我们看了有时候会觉得好笑,感动的时候也会掉眼泪,因为这都是属于我们故乡的故事。”

陈其迈表示,疫情期间,文化工作者和表演艺术工作者都相当辛苦,呼吁民众买票进场看戏,以实际行动支持鼓励。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方雅娴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