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勇操演展现夜间作战能力 外媒直击关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中华民国陆军第八军团指挥部,昨天晚间在屏东恒春,进行联勇操演,演训出动阿帕契直升机、战车炮、自走炮等军事装备。在国际高度聚焦台海安全之际,外媒也高度关注台湾军队操演,有印度媒体记者到场直击。

照明弹划过漆黑夜空,伴随隆隆炮声。在黑夜中,陆军第八军团564旅,准确对着标靶区域实弹射击,对外展示夜间作战能力。

陆军564旅联兵二营营长 黄敬峰中校(2022.09.06):“近期中共不断对我动作频繁,企图挑起两岸的纷争,但是我们仍会继续秉持着,备战而不求战,应战而不避战的精神,落实训练工作。”

因应共军片面升高台海情势,国军模拟屏东保力山被共军占领,夜攻演训先以自走炮实施检验射击,再由阿帕契直升机、标枪飞弹、狙击枪进行攻击准备;以105战车炮、120迫炮及T74机枪实施攻击,最后用各种机枪进行冲锋阵内战,展现国军战技,震撼力十足。

第四作战区发言人 楼伟杰少将(2022.09.06):“在做每一个操演的时候,我们对安全上面的作为,会做非常非常严格的管制,就诚如全若尧妈妈跟我们说的,他们希望官兵弟兄姊妹们来保卫国家,而我们在操演的时候能够把这些官兵弟兄姊妹们保护好,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国军秀出优秀夜攻能力,面对中共频频侵扰,具体展现国军致力建军备战的丰硕成果,及守护家园的决心。连外媒,都到场关注。

就有两家印度媒体随着记者采访团到屏东,关注这场年度联勇操演。CNN的资深国际记者,也在Instagram发布采访的影音片段指出,军队在台湾南部进行实弹演习,而军演举行的时点,就在中共无人机靠近台湾离岛军事哨所拍摄禁区之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池千里 黄彦菱 整理报导/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