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谢三军 蔡英文视察东部飞弹与战机联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中共升高台海紧张,中秋节前夕,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周二(6日)前往东部花莲勗勉加强战备的陆海空三军部队,在空军第五战术混合联队发表讲话,感谢联队在中共8月围台军演期间,不分日夜待命、紧急升空因应。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台海周边情势持续紧张,威胁从来没有中断。除了共机共舰频繁侵扰外,利用假讯息企图影响国内民心的认知作战,以及运用无人机侵扰的灰色领域地带手段,层出不穷。面对挑战,我们的国军,沉稳对应敌人侵扰的意图,固守国家的安全。身为三军统帅,我对于中华民国国军,每一位官兵展现出自我防卫的坚定信念和能力,感到无比骄傲。”

蔡总统感谢国军守护国人日常,她赞许陆军花东防卫指挥部的机械化步兵营,有决心优化战力,扎实的实战化射击、与战伤救护训练;此外还视察两个展现不对称防卫战力的单位,部署对海反舰飞弹的“海军海锋七中队”以及“空军防空暨飞弹第613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张东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