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謝三軍 蔡英文視察東部飛彈與戰機聯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中共升高台海緊張,中秋節前夕,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週二(6日)前往東部花蓮勗勉加強戰備的陸海空三軍部隊,在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發表講話,感謝聯隊在中共8月圍台軍演期間,不分日夜待命、緊急升空因應。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台海周邊情勢持續緊張,威脅從來沒有中斷。除了共機共艦頻繁侵擾外,利用假訊息企圖影響國內民心的認知作戰,以及運用無人機侵擾的灰色領域地帶手段,層出不窮。面對挑戰,我們的國軍,沉穩對應敵人侵擾的意圖,固守國家的安全。身為三軍統帥,我對於中華民國國軍,每一位官兵展現出自我防衛的堅定信念和能力,感到無比驕傲。」

蔡總統感謝國軍守護國人日常,她讚許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的機械化步兵營,有決心優化戰力,紮實的實戰化射擊、與戰傷救護訓練;此外還視察兩個展現不對稱防衛戰力的單位,部署對海反艦飛彈的「海軍海鋒七中隊」以及「空軍防空暨飛彈第613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劉姿吟、張東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