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亚马逊进军日线上药局 或冲击实体药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OPEC+决议减产 国际油价大涨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和俄罗斯在内的结盟产油国,6日决议将10月每日产量削减10万桶,这项决议出乎外界意料,国际油价大幅攀升。

轩岚诺影响 丰田、日产九州工厂暂时停工

因为11号台风“轩岚诺”影响,日本丰田汽车、日产汽车5日宣布,九州工厂将暂时停工,6日白天班也将停止生产,6日傍晚恢复正常生产。

亚马逊进军日线上药局 或冲击实体药局

日媒报导,亚马逊正考虑进军日本的线上处方药销售市场,亚马逊不会开设自己的药局或准备库存,而是邀请中小型药局在线上贩售处方药,并提供物流系统,这可能为日本实体药局带来巨大改变。

新南向国家占台湾对外投资4成、出口2成

台湾主计总处5日发布通报指出,依投审会核准的对外投资统计,今年1~7月台湾对新南向18国的投资占对外投资总额44%,另外,对新南向国家的出口也占台湾总出口2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