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分尸案 警列死者兄为重要嫌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再来看到社会事件,新北市永和区发生一起分尸命案,54岁梁姓男子失联近一周后,昨天晚间在住宅被发现,不排除已死亡 5 天。新北市警方已将死者哥哥列为重要关系人。

永和分局侦查队长 李志祥:“死者家属目前我们有通知他来进一步确认中,因为目前还在制作相关资料,还没有办法完全证实,(门锁有被破坏的痕迹吗)门锁目前经查是正常的状态。”

警方在现场已查扣疑似犯案刀具。目前死者同住的64岁胞兄失联,警方列为嫌疑人,正漏夜查缉哥哥到案厘清全案。

住在新北市永和区的梁姓男子5日晚间在住宅被发现仅剩躯干与左脚,头颅与另3肢消失。图为相关人员准备将遗体送往殡仪馆暂存,等待相验。(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新北市永和区智光街1处住宅5日晚间传出分尸案,警方表示,1名女子当天晚间近7时到派出所向警方报案称,她的同学梁男已失联近1周。

警方陪女子来到50多岁梁男在永和区智光街的住宅后,在楼梯间就闻到臭味,请锁匠开门后发现梁男已死亡,且疑遭杀害分尸,仅剩躯干与左脚,头颅与另3肢不在命案现场,不排除已死亡5天;已查扣疑似犯案刀具。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有多位兄弟姐妹,并与其中1位哥哥住在一起,目前还无法联系上同住哥哥,警方将他列为重要关系人。

住在隔壁的邻居表示,哥哥平时不太跟他们打招呼,不过弟弟很和气,平常没特别听到吵架声。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侦查队长李志祥今天晚间表示,详细案情仍有待厘清。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