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面积逾四千英亩 北加米尔野火逐步受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上周五在北加州沙加缅度以北爆发的米尔野火,燃烧面积已经超过四千英亩,在警消人员合力扑灭下,已经渐渐受到控制。来了解详情。

根据加州消防局周一(9月5日)上午7点左右的更新消息,位于北加州锡斯基尤县的米尔野火,从上周五爆发至今,已经烧掉将近4,263英亩的面积。在警消人员的极力抢救下,火势控制已经达到40%。虽然消防单位预期火势范围不会再扩张,但将持续加强防火线。

相关资料显示,米尔野火已经造成两死三伤,摧毁近百建筑。目前官方已经解除多个地区的强制撤离令,而起火原因仍然有待调查。

同样位于锡斯基尤县的山脉大火(Mountain Fire),由于当地的植被严重干燥,加上风势助长火势,以及地势障碍,至截稿前,只有10%的火势受到控制,燃烧面积已经超过一万英亩。警消单位正在增派人力,进入陡峭坡地,加速扑灭火势。目前野火没有造成任何人员死伤或建筑物损坏,但起火原因有待相关单位调查。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