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欧洲股市欧元齐跌 比亚迪股价大幅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股市在周一继续下挫,而且是七天以来第六次下跌。欧元也跌至0.99美元以下,创下新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在上周宣布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停止供应天然气后,带给欧洲市场沉重打击。

中国电动车大厂比亚迪的股票在周一早盘大幅走低,A股大跌5%,H股更重挫近6%。香港股票交易所的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哈萨威公司上周再次减持比亚迪股份,给比亚迪股价带来压力。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辛巴克的咖啡师,有25%会在工作三个月内离职,离职率高过了疫情期间。辛巴克执行长舒兹表示将做出整改。但员工认为客流量增大不少,但公司的改革却不见进展。

高盛一份报告表示,G7国家对俄石油价格设上限,可能反而帮了俄罗斯。得益于能源价格高涨,俄罗斯可能以双倍于限价的价格出口石油,缓冲了因石油大幅减产而对该国经济带来的冲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