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前8位男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4日讯】辛辛那提大师赛(Cincinnati Masters,亦称西南财团大师赛)是网球知名赛事之一。辛辛那提大师赛的赛期通常于每年8月中旬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举行。以下为读者整理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前8位的男球员。

第一名: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47场

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员。图为费德勒2021年7月7日的比赛画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罗杰‧费德勒为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在大满贯男子单打获得20次冠军、11次亚军。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57场,获胜47场。

第二名:斯蒂芬‧埃德伯格(Stefan Edberg)──45场

斯蒂芬‧埃德伯格(Stefan Edberg)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员。图为斯蒂芬‧埃德伯格2013年4月22日的资料照( Dennis Grombkowski/B

斯蒂芬‧埃德伯格为前瑞典职业网球男子运动员。埃德伯格在职业网球联合会(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简称ATP)职业生涯中共获得42个单打和18个双打冠军。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56场,获胜45场。

第三名:张德培(Michael Chang)──41场

张德培(Michael Chang)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员。图为张德培担2015年10月22日资料照。(Suhaimi Abdullah/Getty Images For TAG Heuer)

张德培为前美籍华裔网球运动员。张德培在职业生涯中单打排名最高排行第2名,双打排行最高为199名,曾夺得1989年法网公开赛冠军、1996年美网公开赛亚军。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55场,获胜41场。

第四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40场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员。图为德约科维奇2022年7月10日资料照。(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为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被誉为史上最佳的双手反拍,控球精准和出拍迅速流畅是其强项。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52场,获胜40场。

第五名:吉米‧康纳斯(Jimmy Connors)──39场

吉米‧康纳斯(Jimmy Connors)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员。图为吉米‧康纳斯(Jimmy Connors)(右)2006年9月2日资料照。(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吉米‧康纳斯为前美国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他是网坛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之一。康纳斯共夺得109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48场,获胜39场。

第六名: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38场

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六位的男球员。图为桑普拉斯2014年12月7日资料照。(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for IPTL 2014)

皮特‧桑普拉斯为前美国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桑普拉斯曾获得14届大满贯冠军,1993年单打最高排名第1位。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49场,获胜38场。

第七名:马茨‧维兰德(Mats Wilander)──36场

马茨‧维兰德(Mats Wilander)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七位的男球员。图为维兰德2019年1月19日资料照。( 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马茨‧维兰德为瑞典前职业网球运动员,最高排名为世界第一。维兰德在职业生涯中单打获得571胜222负,双打则获得168胜127负。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43场,获胜36场。

第八名:安迪‧莫瑞(Andy Murray)──35场

安迪‧莫瑞(Andy Murray)为辛辛那提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八位的男球员。图为莫瑞2022年9月2日的画面。( Mike Stobe/Getty Images)

安迪‧莫瑞为英国男子网球运动员。莫瑞曾获得2012年美网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2013年温网男单冠军等荣耀。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共出赛50场,获胜35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