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误报推迟国庆烟花 匈牙利正副局长被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周六(27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燃放烟花,庆祝上周六8月20日的国庆日,烟花盛会为何被推迟了一个星期呢?来看报导。

8月27日,匈牙利国庆烟花盛会吸引了数万人前往布达佩斯的多瑙河畔,据称这是欧洲最大的烟花表演。

不过,当天距离匈牙利国庆日已经过去了一周。此前,原订在8月20日国庆日当天举行的烟花盛会,由于天气预报有暴风雨被推迟。

然而,8月20日当晚,风暴在袭击了匈牙利东部地区后便转向,并未袭击首都布达佩斯。

由于天气预报失误导致国庆日活动延后,匈牙利国家气象局局长和副局长上周一被解雇,引发民众热议。

烟花盛会观众Gabor Valter Tolczli:“一周前因为没有暴风雨,烟花表演被推迟了,我有点惊讶。”“然而,我对两名气象经理被解雇感到愤怒,因为你永远无法百分百准确预测天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