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BA季后赛抢断率排前八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季后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名前八名球员。

第一名:加里‧佩顿二世(Gary Payton II)──3.4%

加里‧佩顿二世(Gary Payton II)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一名者。图为2022年4月27日,美国加州旧金山,金州勇士队的佩顿二世对阵丹佛掘金队时的比赛画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加里‧佩顿二世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司职后卫。他曾获得2021─22赛季鲍勃‧兰尼尔社区关怀奖等荣耀。佩顿二世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3.4%。

第二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2.8%

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二名者。图为2022年5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迈阿密热火队的巴特勒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时的比赛画面。(Andy Lyons/Getty Images)

吉米‧巴特勒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曾获得2020—2021赛季NBA抢断王等荣耀。巴特勒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8%。

并列第二名:德安东尼‧梅尔顿(De’Anthony Melton)──2.8%

德安东尼‧梅尔顿(De’Anthony Melton)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二名者。图为孟菲斯灰熊队的梅尔顿(左)2022年2月5日的比赛画面。(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德安东尼‧梅尔顿效力于费城76人队,司职得分后卫。梅尔顿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8%。

第四名:维克托‧奥拉迪波(Victor Oladipo)──2.6%

维克托‧奥拉迪波(Victor Oladipo)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四名者。图为迈阿密热火队的奥拉迪波(左)2022年5月27日的比赛画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维克托‧奥拉迪波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司职得分后卫。他曾获得2013─2014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7─2018赛季NBA抢断王等荣耀。奥拉迪波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6%。

第五名: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2.5%

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中)2022年8月17日的比赛画面。(Jurij Kodrun/Getty Images)

卢卡‧东契奇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司职后卫/前锋。他曾获得2018—2019赛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等荣耀。东契奇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5%。

并列第五名:赫伯特‧钟斯(Herbert Jones)──2.5%

赫伯特‧钟斯(Herbert Jones)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新奥尔良鹈鹕队的钟斯2021年10月27日的比赛画面。(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赫伯特‧钟斯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21—22赛季最佳新秀第二阵容的荣耀。钟斯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5%。

并列第五名:泰厄斯‧琼斯(Tyus Jones)──2.5%

泰厄斯‧琼斯(Tyus Jones)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孟菲斯灰熊队的琼斯2022年5月13日的比赛画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泰厄斯‧琼斯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司职控球后卫。琼斯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5%。

并列第五名:贾‧莫兰特(Ja Morant)──2.5%

贾‧莫兰特(Ja Morant)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2022年5月3日的比赛画面。(Justin Ford/Getty Images)

贾‧莫兰特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NBA最佳新秀奖等荣耀。莫兰特在季后赛期间抢断率为2.5%。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