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中共熔断新政 美暂停26趟赴华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7日讯】为回应北京当局的决定,白宫8月25日宣布,将暂停4家中国航空公司从美国飞往中国的26个航班。

美国政府将暂停4家中国航空公司的26趟从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这意味着,从9月5日至28日,厦航、国航、南航东航的部分航班将会停飞,其中包括从洛杉矶飞往中国的19趟航班,以及从纽约起飞的7趟航班。

目前,美中之间的航班数量已经从疫情前的每周100多次减少至20次左右。

美国交通部指出,最近中方再次以疫情为由,取消了达美等三家美国航空公司的26趟航班。根据中共制定的最新熔断政策,当确诊乘客的人数达到该航班入境总人数的4%时,暂停一趟航班,如达到8%暂停两趟航班。但美国认为这一政策存在明显的不公与不合理。

这已不是美国政府第一次作出这样的“反制”决定。今年1月,美国曾暂停了四家中国航空公司的44趟航班,来回应中方暂停美国44趟航班的决定。

去年8月,在中方将美联航的四趟航班载客量限制在四成后,美国也对中国航空公司实施了相应的限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