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參展紐約百老匯表演活動 推介台灣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8月25日,中華民國觀光局在紐約中城布萊恩公園的百老匯表演活動現場設置台灣觀光攤位,向觀眾推薦台灣的文化、美食及觀光旅遊。

為了吸引國際旅客疫後訪台觀光,台灣觀光推廣攤位提供旅遊諮詢、書法書籤、台灣特有動植物紋身貼紙及贈送自行車旅遊明信片、扇子等活動,並邀請台灣青年藝術表演者熊婕、蕭又維於現場表演「寶島慢播」五分鐘選粹,演出改編的兩首台灣歌謠「望春風」和「港都夜雨」,結合舞蹈、音樂,並融入珍珠奶茶和小籠包等台灣美食元素,向紐約客推廣台灣文化、生態、樂活及美食等多元主題旅遊。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副處長張俊裕、中華航空總經理武志厚、長榮航空代表也到場參加,活動現場人潮眾多。

李光章表示,根據世界觀光組織(UNWTO)報告,越來越多國家地區鬆綁或取消旅遊限制政策,國際觀光將持續復甦。台灣邊境管制也逐漸放寬,台灣已開放包括商務、研習、度假打工等多類外籍人士申請入境,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由紐約飛往台灣的航班也逐漸增加,台灣地理位置優越,位處亞太樞紐,與亞洲各國往來航班便捷,觀光資源豐富多元,是安全、人民友善的自由國度,歡迎國際旅客到訪台灣,親自體驗寶島的美麗風情。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表示,疫情使得民眾喜好的旅遊型態傾向安全、戶外、獨特、永續等方向發展。台灣具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被譽為北半球生態系的縮影,文化多元且兼容並蓄,更有聞名國際的美食,四季都可從事戶外活動,並有多樣的特色節慶活動,觀光資源豐沛且具有獨特的生活風格,可滿足民眾的旅遊需求,是旅遊亞洲的首選目的地。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的台灣動植物紋身貼紙攤位。(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的「寶島慢播」表演。(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的「寶島慢播」表演。(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合影。左起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温佳思、中華航空總經理武志厚、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寶島慢播」表演者熊婕、蕭又維。(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合影。左起長榮航空助理副課長楊靜枝、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温佳思、i HeartMedia 資深客戶經理Vincent Ganci、中華航空總經理武志厚、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寶島慢播」表演者熊婕、蕭又維。(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的旅游咨詢攤位。(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台灣觀光推廣活動現場的書法書籤攤位。(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布萊恩公園百老匯活動 (Broadway in Bryant Park)是紐約最受歡迎的戶外表演活動之一,可免費觀賞百老匯表演。今年推出熱門的百老匯表演節目包括 Aladdin、The Lion King、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8月25日更有獲得東尼獎的 A Strange Loop、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等表演節目。

8月28日,中華民國觀光局還將在大都會花旗球場台灣日設置推廣攤位。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