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高风险区 杭州东州岛全员被黄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上海疫情升温,25日新增多个中高风险区,杨浦区、浦东新区全区三天两检,浙江杭州富阳东州岛也因涉及病例轨迹,全员被黄码。

据官方通报,上海市8月25日新增本土病例,杨浦区一小区,包括沿街商铺,被列为高风险区,杨浦区一街道多地被列为中风险区。当天上午,浦东新区也有两个区域被列为高风险区。

上海市民王先生:“昨天杨浦区有了,前天嘛浦东有了。核酸嘛,我们昨天通知说三天两检,就是这个区有,就全区三天两检。他名义上说不要钱。他也没给我们一个交待,到底病毒哪里来的,源头。是核酸公司造假,为了公款变私款,还是有什么原因。有人做,有人不做,都知道在做假。”

除了上海疫情升温外,浙江杭州富阳一地传出全员被黄码。

官方25日通报称,因一名外省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杭州富阳区东洲街道东洲岛全员被黄码,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自动转为绿码;东洲街道全域核酸检测。

杭州东洲街道居民傅先生:“封掉了,因为这里出现新冠病例,街道全部是黄码,所有的人全是黄码,收入都是全部停止了,反正跨街不准,全部居家隔离了。”

有杭州市民表示,黄码严重影响出行,全员核酸也造成精神抑郁。

杭州市民齐先生:“影响当然是很大的呢,一个出入不方便,出行不方便,还有心理上的一种压抑,再下去都要精神抑郁了。现在最多就是一种重感冒,积极治疗就是了,稍微自我隔离就可以了,还是要这么全员,这么搞,而且这个钱多少,厉害了,劳民伤财的事情,就是运动式的一种东西了,真的无语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