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高風險區 杭州東州島全員被黃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上海疫情升溫,25日新增多個中高風險區,楊浦區、浦東新區全區三天兩檢,浙江杭州富陽東州島也因涉及病例軌跡,全員被黃碼。

據官方通報,上海市8月25日新增本土病例,楊浦區一小區,包括沿街商鋪,被列為高風險區,楊浦區一街道多地被列為中風險區。當天上午,浦東新區也有兩個區域被列為高風險區。

上海市民王先生:「昨天楊浦區有了,前天嘛浦東有了。核酸嘛,我們昨天通知說三天兩檢,就是這個區有,就全區三天兩檢。他名義上說不要錢。他也沒給我們一個交待,到底病毒哪裡來的,源頭。是核酸公司造假,為了公款變私款,還是有甚麼原因。有人做,有人不做,都知道在做假。」

除了上海疫情升溫外,浙江杭州富陽一地傳出全員被黃碼。

官方25日通報稱,因一名外省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涉及,杭州富陽區東洲街道東洲島全員被黃碼,連續3天核酸檢測陰性自動轉為綠碼;東洲街道全域核酸檢測。

杭州東洲街道居民傅先生:「封掉了,因為這裡出現新冠病例,街道全部是黃碼,所有的人全是黃碼,收入都是全部停止了,反正跨街不准,全部居家隔離了。」

有杭州市民表示,黃碼嚴重影響出行,全員核酸也造成精神抑鬱。

杭州市民齊先生:「影響當然是很大的呢,一個出入不方便,出行不方便,還有心理上的一種壓抑,再下去都要精神抑鬱了。現在最多就是一種重感冒,積極治療就是了,稍微自我隔離就可以了,還是要這麼全員,這麼搞,而且這個錢多少,厲害了,勞民傷財的事情,就是運動式的一種東西了,真的無語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王子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