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机构:拜登豁免学贷将使精英阶层受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一个监督机构称,拜登总统日前宣布的学生贷款豁免计划,将使拜登任命的一些人受益,他们有资格享受这一债务豁免计划。而共和党人则将其视为“极不公平的再分配”。

根据拜登的豁免政策,对于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借款人,将免除高达1万美元的未偿还学生贷款

根据监督机构“Inside Biden’s Basement”的数据,至少有223名拜登任命的高级官员,由于其收入低于工资门槛,而可能符合债务豁免的条件。他们未偿还的贷款总额在1,260万至3,120万美元之间。

“肯定会有获益者,他们都是拜登总统的高级决策者”,监督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相当于为他最亲密的盟友和助手加薪,其中一些人甚至可能参与了政策的制定。”

该机构说,在白宫任命的官员中,有一些人可以从这项新计划中受益,他们的未偿学贷总额在300万至740万美元之间。

该监督机构告诉福克斯(Fox),他们已经确定,至少有12名白宫工作人员,可能有资格获得学生债务减免。

该机构的通讯主管德里克‧霍利(Derrick Hollie)告诉福克斯:“仅在白宫,近71%或336名白宫官员的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门槛,根据家庭收入的上限,可能有更多人符合条件。”

监督机构编制的一份名单(详见这里)显示了分布在多个拜登政府机构的几十名官员,以及他们各自估计的未偿学贷债务余额。

“算上这些机构,Inside Biden’s Basement已经确定了200多名官员,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拜登的这笔施舍。”霍利说。

Inside Biden’s Basement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仍在追踪许多拜登任命的官员的数据,“这份名单肯定只是潜在受益者的冰山一角,他们正等待着将一份肥厚的账单交给美国纳税人”。

《大纪元时报》已与白宫联系,要求对监督机构的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喘息的空间”

拜登周三(8月24日)正式宣布,他的政府将为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个人,或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家庭,免除最多1万美元的联邦学生贷款债务。佩尔助学金(Pell Grants)的接受者在债务豁免下,最多可获得2万美元的资格。

免除学生贷款是拜登的总统竞选承诺之一,是迄今为止对每个借款人最大的债务免除。

拜登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此举将为努力工作的中产阶级家庭提供“喘息的空间”,他们一直希望能持续支付联邦学生贷款。

“大学教育是一张通往更美好生活的门票。但这张票太贵了”,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最后一次延长学生贷款支付的期限,为需要的人提供救济。”

“今天让借款人获得学贷债务减免,是一次机会,是给人们一个公平的机会。”拜登补充说。

豁免学贷社会主义本质

共和党人普遍谴责这项计划,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称其为“极不公平的财富再分配”,将惩罚那些为偿还学生贷款做出牺牲的美国人,而使那些收入较高的人受益。

麦康奈尔在24日的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总统以社会主义的方式解决学生贷款问题,是对每一个为大学储蓄而做出牺牲的家庭、每一个偿还债务的毕业生,以及每一个为了避免承担债务而选择某种职业或自愿在我们的武装部队服役的美国人的一记耳光。”

“这项政策是惊人的不公平。”他继续说,拥有未偿还学生贷款的美国人往往平均收入更高,而收入较低的人将为之买单。

“研究过去类似提案的专家发现,以社会主义方式解决学生贷款的问题,其绝大部分利益流向了收入较高的美国人。”麦康奈尔说。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2020年的一项研究指出,40%的最高收入家庭欠下接近60%的未偿教育债务,并支付了近3/4的款项。

“拜登总统的通货膨胀正在压垮工薪家庭,而他的答案是,把更多的政府资金送给工资更高的精英阶层”,麦康奈尔继续说,“民主党人实际上是在利用美国工人的钱,并试图收买能够支持他们的人。”

除了对该政策的不公平性的担忧,一些专家表示,在通货膨胀已经达到数十年来的高点时,豁免债务将更加剧通胀。

物价上涨往往对低收入家庭的伤害最大,如果该政策被证明或引发更严重的通货膨胀,这将增加生活成本的压力,使美国工薪阶层的生活压力更大。

原文:Biden’s Student Debt Forgiveness to Benefit White House Staffers: Watchdog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