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拜登宣布学贷减免 本田计划打造新供应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宣布,将大规模减免学生贷款。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或家庭收入25万美元以下的借贷者将可免除一万美元贷款。预计四千万美国人受益。经济学家担忧此举将加剧通胀。

据《产经新闻》报导,由于中国持续防疫管控,导致供应链混乱。以及中共威胁台湾带来的地缘政治风险,日本本田汽车考虑建立去中国化的供应链。公司将评估是否能将零配件供应从中国转移至东南亚和印度等地。

由于游戏产业需求疲软,英伟达周三预测第三季营收为59亿美元,年减17%。公司表示,数据中心和车用芯片业务的成长将弥补游戏产业的需求下跌。英伟达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降约5%。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和LMC Automotive的报告显示,美国新车平均交易价格将达到创纪录的4万6559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1.5%。显示美联储的升息并没有对汽车产业造成明显影响。

新唐人电视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