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问题专家:中共不应存在于地球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中共对自由社会的威胁和挑衅,也越发引起国际的反感。日本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藤田裕行,近日严厉批评中共,对国内实施迫害,对国外试图扩张的野心。他呼吁,解体中共政权。

日本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藤田裕行:“中共本身就是反社会的存在。在中国,贩卖良心犯和各种人的器官。法轮功学员也在被迫害者之列,这实在是太过分了。全世界都不能接受这样的杀活人取器官并进行交易的恶行,这样的‘东西’(中共)不应该存在于地球上。”

藤田裕行,日本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翻译家。1961年出生于东京、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记者。出版过《国民政府的危机》(Ibus Publishing)著作。并翻译了多部外国著作。

藤田所长谴责中共对多个无辜团体进行迫害和种族灭绝的行径,呼吁消灭中共这种邪恶的政权。

藤田裕行:“我们希望中共被消灭、被消失,因为它一直在对法轮功、维吾尔人、西藏和南蒙实施大规模屠杀。中国一系列的政治运动杀害了数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是一个屠杀成性的政权,是一个杀人政府,杀死了所有意见不同的人。”

藤田所长表示说,中共在国内肆意妄为,向国外输出暴力,其中对台湾不断地叫嚣武力攻台,将自己完全孤立于世界文明国家之外了,中共以武力夺取领土的侵略行径从来没有改变过。

藤田裕行:“中共一直以来都在用武力扩张自己的领土,内蒙古、新疆、西藏这些都是中共武统过来的。现在中共又要武统台湾,对夏威夷、东海、日本等也是虎视眈眈。”

藤田所长警告说,中共已不再满足控制中国国内,现在正将“枪口”对准各岛链上的岛国。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