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Sony半导体社长:台积电到九州将带复活契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9月8日发表会 i14五年最大变化

苹果宣布,台湾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秋季发表会,邀请函暗示新机颜色更缤纷;若使用iPhone连上苹果官网的活动页面,可透过扩增实境功能看到类似在宇宙飞行的效果。预料将发表iPhone 14 Pro,展现五年来产品最大变化。

Sony半导体社长:台积电到九州将带复活契机

Sony半导体社长山口宜洋接受日媒专访时表示,台积电到日本九州设厂,将是“硅岛”九州复活的契机,九州地区的半导体产业占日本相关产业总产值比重约四成,台积电位于当地熊本县的半导体工厂在今年4月起动工,Sony也有出资该工厂。

中共监管机构警告银行:别抛售人民币

人民币汇率近期持续走贬,外媒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致电多间银行,警告它们不要大幅抛售人民币。

亚马逊远距医疗服务年底前关闭

亚马逊高层电邮指出,将在年底前关闭2019年推出的远距医疗服务Amazon Care。这是亚马逊买下连锁医疗诊所One Medical之后的意外决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