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滑浪风帆赛 欣赏美景体验激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在风景优美的瑞士,每年8月都会举行“滑浪风帆比赛”,吸引全球顶尖好手,前来参赛。

瑞士风景举世闻名,这里不仅有壮丽的高山和湛蓝的湖泊,还有美丽的乡村别墅座落其间,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席尔瓦普拉纳(Silvaplana),位于瑞士东南部,辽阔的上恩加丁湖(Upper Engadine Lake)环绕四周。每年8月,这里都会举行恩加丁风杯(Engadine Wind)滑浪风帆比赛,吸引全世界风帆选手前来一决高低。

上周末(8月20~21日),有超过250名世界选手,聚集在席尔瓦普拉纳,参加第45届恩加丁风杯滑浪风帆比赛。

但由于风况不佳,原定的马拉松赛,临时更改为一小时计时赛,给选手们带来更多挑战,但也让比赛更加刺激精彩。

主办方在湖中固定了两个浮标,一小时内完成最多来回次数的选手将获胜。

最终,来自英国的邓肯莫纳汉(Duncan Monaghan),和来自以色列的塔马尔斯坦伯格(Tamar Steinberg)力压群雄,分别赢得了男女比赛。

在过去十年中,滑浪风帆运动越来越受欢迎。选手们在本次赛事中使用的水翼风帆(iQ Foil),将在2024年,取代RS:X 风帆,在巴黎奥运会上首次亮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