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新吹哨人指称FBI拖延了对小拜登的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一位参议院共和党人本周透露,又有一位联邦调查局(FBI)的吹哨人站出来指称,联邦调查局拖延了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硬盘的调查。

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是调查(小)拜登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他周二(23日)就最新的吹哨人的说法,致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Michael Horowitz)。

“吹哨人最近与我的办公室联系,分享对FBI处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的严正关切。”约翰逊写道,当2019年,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发现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时,FBI的地方官员告诉员工,“你们不会看到那台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

约翰逊说,新的声明“指称FBI直到2020年总统选举后,才开始检查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的内容,这大约是在FBI于2019年12月获得该笔记本电脑的一年后”。

据称,这位吹哨人还说,FBI官员基本上是这样说的,探员“不会再改变选举结果”,可能是指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在2016年大选前几天,就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给国会的信。

“根据众多可信的吹哨人披露的信息,我清楚地知道,FBI在处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时,不能被信任”,约翰逊在8月23日的信中写道,“我呼吁你立即调查FBI对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并首先获得FBI对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采取的调查行动的历史记录,这些记录应该可以在FBI的案件管理系统Sentinel(哨兵)上找到。”

更多细节

2020年10月,也就是在总统大选的前几周,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案浮出水面。当时的候选人乔‧拜登和其他民主党人声称这是“虚假信息”,而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则采取行动,封杀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曝光该笔电内容的相关文章。笔记本电脑的内容显示,亨特‧拜登有广泛的海外商业联系,包括与中共有关联的实体。

亨特‧拜登的一名前同事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2020年底表示,《纽约邮报》披露的电子邮件内容是真实的,他说他在2017年5月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内容关于与拜登夫妇的奥尼达控股(Oneida Holdings)公司的商业计划。

波布林斯基说,在有关中国能源公司(CEFC)的邮件中,“H”指的是亨特‧拜登,而“big guy”则是乔‧拜登。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10月22日与拜登的总统辩论中,多次提到了“大人物”的说法。

在此之前,共和党参议员在2020年9月写道,亨特‧拜登与其同伙及外国个人进行了数百万美元的“可疑金融交易”,这些外国合伙人包括莫斯科前市长的妻子和与中共有联系的个人。

联邦政府的匿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CNN等媒体,联邦调查人员仍在调查拜登的财务状况。

《大纪元时报》已与司法部取得联系,寻求评论。

原文:New Whistleblower Claims FBI Leaders Delayed Key Investigation: Sen. Johnson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