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士在美贷款买房 找对渠道三周内成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中国烂尾楼危机,导致的停贷潮,已经波及到至少115个城市,不少民众对中国市场信心疲软,将购房目光转向海外。一些美国的贷款咨询公司,也在帮助没有绿卡或公民身份的人,快速买房。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来,在美买房成交额最高的外国买家是中国买家,加州和纽约州最受中国买房者青睐。

贷款咨询公司负责人Eric Zhan:“出来的房子其实有很多,拍卖房在未来的一年其实会更多。”

在纽约提供贷款咨询业务超过10年的Eric看来,好的贷款咨询公司很重要,可帮助买家争取到最好的利息、额度和最快的时间。他特别指出,如果向大银行申请贷款买房碰壁,不意味着别的渠道也受阻。

贷款咨询公司负责人Eric Zhan:“一般来说,像传统银行,像一些当地的这种小银行,他们可以做的大概是在40%(首付),然后贷60%。但是我们这边的有些项目,是可以贷到75%到80%的。”

相比中国不断出现的烂尾楼,在美国为何很少出现呢?

贷款咨询公司负责人Eric Zhan:“还没有盖完的这些房子,一般来说都是不允许(卖)的,因为什么?因为它没有CO(房屋使用证)。”

顺利完成贷款买房,Eric的经验是快的仅需10到15天。

贷款咨询公司负责人Eric Zhan:“如果说资金到位啊,然后房子也看好,合同刚刚进来,一般来说20天之内,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这是属于通常的(情况)”;“如果说20天之内不行的,一般来说在45天(内)是完完全全够的。”

如果人们将来无力还贷,Eric表示,信用通常不会受到终身影响。

贷款咨询公司负责人Eric Zhan:“一般来说,你可以报个破产啊,那这种记录在你的信用里面一般是待个7到10年。所以说在美国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其实,1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