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零:海南民众徒步去机场 北京现反抗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的防疫管控。在海南省出现了上海封控时的一幕,逃离的民众徒步走去机场。另外在北京,出现了反抗当局防疫管控的标语,照片在海外社交媒体疯传。

逃离海南的民众:“走路去机场的路上。”
逃离海南的民众:“千辛万苦,终于到达机场,准备胜利大逃亡了。”

由于政府的封控,不少逃离海南的民众和被迫滞留的游客,只能步行或骑单车去机场,如同早期人们逃离上海时的场景再现。

逃离海南的民众:“封控的三亚,去机场,骑脚踏车去,好惨啊,一个人都没有。”

目前海南当局,正在兴建第五个方舱医院,还有不少酒店和学校,被改成集中隔离点,不分昼夜将人拉走隔离,但真正出现发烧症状、需要照护的病患,却得不到应有的救助,倒在路边。

海南居民:“他是感冒的,方舱只收轻度跟那个无症状,(患者)去方舱4点多去的,完了6点钟又给送回来,现在就躺在这个防控点。”

据中共官方数据,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仍是海南、西藏和新疆。而一列从西藏开往北京的Z22列车疫情,确诊病例攀升到35例,涉及7个省市。 (北京2例、河北15例、山西7例、山东1例、河南5例、湖南1例、甘肃4例)

由于中共长期的极端疫情管控,鱼虾蟹也逃不过做核酸的命运,但疫情还在持续,各地的封控反复不断,核酸检测更是家常便饭。

上海装修用品业者:“早上6点半还和工人和房东都沟通好,说6:50左右材料会到场,谁知道刚挂上电话没多久,6:45房东打电话过来说,小区封闭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深圳外卖员:“这个小区已经被封控了,在深圳这里,动不动就被封。”
浙江居民:“炎炎夏日之中,还要去排队(做核酸),排这么久。”

受不了当局的严厉管控,在北京朝阳区,出现了反抗标语,有民众在核酸亭涂鸦,写下“不自由毋宁死”,还有8个核酸亭被分别喷上红字,刚好连成一句话“三年了,我已麻木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