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基金会办合唱演出 数百民众徜徉美声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8月20日),海华联合演唱会在洛侨中心举行。演唱团体的卖力演出,为观众带来视听飨宴。

第33届南加州合唱团联合演唱会,有美声合唱团、洛声合唱团、瑞声合唱团等十四个团体参加演出,现场观众近500人。

海华基金会会长彭美杏:“藉这个机会,互相观摩,互相切磋,所以,每一年都在进步。各个合唱团也有是从河滨县,喜瑞都市,东西南北方,尔湾,都有。”

因为疫情停办两年的海华演唱会,此次演出曲目包括中英文歌曲、台湾民谣、世界中外名曲等近50首歌曲。

海华基金会会长彭美杏:“有一个合唱团,他们不但有男高音,中音,低音,还有次高音,次低音,分得很细,五个音都出来,听这个歌曲,真的很享受。”

主办方表示,虽然没有裁判也不分名次,但参与团体都积极展现他们的最佳演唱功力。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