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基金會辦合唱演出 數百民眾徜徉美聲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8月20日),海華聯合演唱會在洛僑中心舉行。演唱團體的賣力演出,為觀眾帶來視聽饗宴。

第33屆南加州合唱團聯合演唱會,有美聲合唱團、洛聲合唱團、瑞聲合唱團等十四個團體參加演出,現場觀眾近500人。

海華基金會會長彭美杏:「藉這個機會,互相觀摩,互相切磋,所以,每一年都在進步。各個合唱團也有是從河濱縣,喜瑞都市,東西南北方,爾灣,都有。」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海華演唱會,此次演出曲目包括中英文歌曲、台灣民謠、世界中外名曲等近50首歌曲。

海華基金會會長彭美杏:「有一個合唱團,他們不但有男高音,中音,低音,還有次高音,次低音,分得很細,五個音都出來,聽這個歌曲,真的很享受。」

主辦方表示,雖然沒有裁判也不分名次,但參與團體都積極展現他們的最佳演唱功力。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