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海豹误闯民宅 吓坏小黑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受风暴影响,很多海豹来到新西兰海滩休息,不过一只小海豹却闯入了附近的民宅,吓跑了家里的宠物猫

一只好奇的小海豹闯入新西兰的一户人家,不但吓跑了人家的猫,还在走廊里闲逛了几个小时。

上周三(8月17日)早上,距离海滩约150米的罗斯一家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罗斯(Phil Ross)是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的一位海洋学家,小海豹前来造访时,他恰巧不在家。

屋主罗斯:“(作为海洋学家)我通常会带着家人去一些有趣的地方,同时又与我的工作有关,没想到这次‘工作’找到我家里来,而我却没在场体验其中。”

罗斯介绍,妻子詹恩当天早上6点起床,准备去健身房。当她上车时,听到下面传出声响。她以为是谁家的小狗,就没有多想。一个小时后,詹恩回家打开门,意外发现家里多了一只可爱的小海豹。

屋主太太詹恩:“回家的时候,我经过车库,看到有些桶散落在地上,我以为是我家的猫干的。就在我打开门进入房子的瞬间,撞了什么东西一下,就听到好像‘哦’的一声,接着就听到走廊里扑扑腾腾的声音,天呐,那是一只海豹,我真不敢相信海豹会进入我家里。”

被小海豹惊到的不只是詹恩,还有詹恩家里的小猫。据罗斯推测,小海豹应该在院子里就与小猫遭遇,并在房子的一侧追逐了一番,之后小海豹从猫洞进入房子,而被吓坏的小猫则逃到了邻居家,直到小海豹被送走,都不敢下楼。

最终,在保育人员的帮助下,小海豹圆满的结束了这次的冒险之旅,被重新送回大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