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老鹰魔爪下山羊勇敢逃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在自然界生存面临很多危险,动物们时刻展现出超强的求生本能。一段老鹰猎杀山羊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为摆脱老鹰的控制,山羊做出了不可思议的举动。

老鹰通常在高空中飞行,视野可达几英里的范围。这些飞行猛禽拥有每平方英寸约750磅的握力(比狮子的咬合力还强),使其成为真正的野蛮杀手。

一只强大的老鹰盯上了一只在困难地形中行走的山羊,它俯冲下来捕捉它,正如在Reddit上热传的视频中所看到的,在与老鹰的斗争即将失败的最后一刻,这只山羊将自己扔下山去,以争取最后的求生尝试。

瞬间,老鹰和山羊都从悬崖上翻滚而下。山羊继续挣扎,有时看起来像是老鹰会带着山羊飞走,有时老鹰又像是坐在羊背上兜风,但最终,老鹰不得不放弃山羊,从羊背上翻滚而下。

引人注意的是,视频中可以看到另一只山羊,应该是猎物山羊的“好朋友”,一直跟随着老鹰,试图帮助它的朋友。

Reddit用户在观看视频后反应强烈,一位网友说:“那只老鹰进行了一次地狱之旅。”

“这只山羊完全知道它在做什么!我敢打赌,这只鹰一定很努力地在尝试。我敢打赌,老鹰一定很努力地想放手,但它的爪子都被缠住了。”另一个网友说。

一位网友问老鹰设想了台词:“等一下,我的脚被夹住了——哎呀,停下来,只是——等等,我卡住了!”

“它有它的朋友给予它精神支持。”一位网友回复说。

“这看起来就像我在学校陷入困境时的所有‘朋友’一样。”一位网友说。

山羊既具有耐力,又具有短时快速奔跑的能力,它们可以以10英里/小时(16公里/小时)的恒定速度跑数英里,在冲刺时,最高速度约达50英里/小时(80.46公里/小时)。

这不是老鹰狩猎失败的个例,之前的一段老鹰猎兔的视频也证明兔子有超高的逃生技巧。一只兔子正在田野中觅食,一只老鹰扑打着翅膀直奔而来,只见老鹰和兔子在田野中翻滚,掀起一阵兔毛和鹰毛,兔子奋力翻滚加跳跃,一度看见兔子飞到半空中。

老鹰还没从翻滚中醒过神来,兔子马上急奔而去,顺利逃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ullxProTraining (@bullxprotraining) 分享的帖子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