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老鷹魔爪下山羊勇敢逃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2日訊】在自然界生存面臨很多危險,動物們時刻展現出超強的求生本能。一段老鷹獵殺山羊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為擺脫老鷹的控制,山羊做出了不可思議的舉動。

老鷹通常在高空中飛行,視野可達幾英里的範圍。這些飛行猛禽擁有每平方英寸約750磅的握力(比獅子的咬合力還強),使其成為真正的野蠻殺手。

一隻強大的老鷹盯上了一隻在困難地形中行走的山羊,它俯衝下來捕捉它,正如在Reddit上熱傳的視頻中所看到的,在與老鷹的鬥爭即將失敗的最後一刻,這隻山羊將自己扔下山去,以爭取最後的求生嘗試。

瞬間,老鷹和山羊都從懸崖上翻滾而下。山羊繼續掙扎,有時看起來像是老鷹會帶著山羊飛走,有時老鷹又像是坐在羊背上兜風,但最終,老鷹不得不放棄山羊,從羊背上翻滾而下。

引人注意的是,視頻中可以看到另一隻山羊,應該是獵物山羊的「好朋友」,一直跟隨著老鷹,試圖幫助它的朋友。

Reddit用戶在觀看視頻後反應強烈,一位網友說:「那隻老鷹進行了一次地獄之旅。」

「這隻山羊完全知道它在做什麼!我敢打賭,這隻鷹一定很努力地在嘗試。我敢打賭,老鷹一定很努力地想放手,但它的爪子都被纏住了。」另一個網友說。

一位網友問老鷹設想了台詞:「等一下,我的腳被夾住了——哎呀,停下來,只是——等等,我卡住了!」

「它有它的朋友給予它精神支持。」一位網友回復說。

「這看起來就像我在學校陷入困境時的所有『朋友』一樣。」一位網友說。

山羊既具有耐力,又具有短時快速奔跑的能力,它們可以以10英里/小時(16公里/小時)的恆定速度跑數英里,在衝刺時,最高速度約達50英里/小時(80.46公里/小時)。

這不是老鷹狩獵失敗的個例,之前的一段老鷹獵兔的視頻也證明兔子有超高的逃生技巧。一隻兔子正在田野中覓食,一隻老鷹撲打著翅膀直奔而來,只見老鷹和兔子在田野中翻滾,掀起一陣兔毛和鷹毛,兔子奮力翻滾加跳躍,一度看見兔子飛到半空中。

老鷹還沒從翻滾中醒過神來,兔子馬上急奔而去,順利逃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ullxProTraining (@bullxprotraining) 分享的帖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