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动物园老虎疑拍碎玻璃 游客惊慌撤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日前,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山东济南一个野生动物园,老虎疑似拍碎一块隔离玻璃,游客们被吓到,匆忙撤离。

8月20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称,在山东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步行游览区虎啸山谷区域,老虎投喂区的一整块钢化玻璃突然爆裂,在玻璃长廊上行走的游客受到惊吓,纷纷快速逃离。

一位网友说,玻璃是被老虎拍碎的,“老虎袭击玻璃的时候,我和玻璃距离不到5厘米。”

另一位网友说,“我们是刚到玻璃这,突然听到一声响声,接下来大家都慌忙地跑了。”

(视频截图)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回应称,玻璃爆裂时游客在第一时间被疏散,无人受伤。现在老虎都已经被赶回笼舍,暂时不对外开放,等候维修。

21日,该园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声称,玻璃是因为天气炎热自然爆裂的,当时老虎正好趴在那,现在已经没事了,都修好了。

不过,对于老虎拍碎玻璃事件,网络上有不同意见,有人质疑动物园的解释:“被老虎拍碎了,恰巧气温高。”“这天已经可以把玻璃热炸了嘛?”

新唐人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专业人士表示,优质的钢化玻璃不会因为炎热高温而自然爆裂,但品质不好的钢化玻璃就容易发生自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