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動物園老虎疑拍碎玻璃 遊客驚慌撤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2日訊】日前,有網友發視頻爆料稱,山東濟南一個野生動物園,老虎疑似拍碎一塊隔離玻璃,遊客們被嚇到,匆忙撤離。

8月20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稱,在山東濟南野生動物世界的步行遊覽區虎嘯山谷區域,老虎投餵區的一整塊鋼化玻璃突然爆裂,在玻璃長廊上行走的遊客受到驚嚇,紛紛快速逃離。

一位網友說,玻璃是被老虎拍碎的,「老虎襲擊玻璃的時候,我和玻璃距離不到5厘米。」

另一位網友說,「我們是剛到玻璃這,突然聽到一聲響聲,接下來大家都慌忙地跑了。」

(視頻截圖)

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回應稱,玻璃爆裂時遊客在第一時間被疏散,無人受傷。現在老虎都已經被趕回籠舍,暫時不對外開放,等候維修。

21日,該園區的一位工作人員對媒體聲稱,玻璃是因為天氣炎熱自然爆裂的,當時老虎正好趴在那,現在已經沒事了,都修好了。

不過,對於老虎拍碎玻璃事件,網絡上有不同意見,有人質疑動物園的解釋:「被老虎拍碎了,恰巧氣溫高。」「這天已經可以把玻璃熱炸了嘛?」

新唐人記者查閱資料發現,專業人士表示,優質的鋼化玻璃不會因為炎熱高溫而自然爆裂,但品質不好的鋼化玻璃就容易發生自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