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迎国旗日 乌迎独立日 两国领袖最新发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继续来看到俄乌局势的最新情况。这个星期,俄罗斯乌克兰都将迎来重要的日子,今天是俄罗斯的国旗日,24号则是乌克兰的独立日。我们来看到俄乌两国领导人的最新谈话。

乌克兰总统 泽伦斯基(泽连斯基,2022.8.21):“这是我们每年都期待的一个星期,因为这个日子是我们的主要节庆,乌克兰的节庆,独立日。这个星期,占领者绝对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他们想不到,即使是现在,经过六个月的残酷战争,我们将在我们的领土和首都庆祝我们的独立。但事实就是如此。这是我们的土地。这是我们的独立,没有人能破坏,也没有人能把它夺走。你知道就是如此。乌克兰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一点。180天,将近六个月,我们的绝大多数人都毫不怀疑,我们将取得乌克兰的胜利。”

俄罗斯总统 普丁(普京):“(国旗象征着)我们祖先的成就和胜利,激励我们照顾和捍卫我们的祖国,从不允许任何外国霸权或支配。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选择自己的道路并遵循它的愿望,已经成为我们人民基因的一部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祺翎 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