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法轮功大游行 “令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8日讯】近日,美国中西部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游行。8月中旬的芝加哥秋高气爽,来自美国中西部十多个州的法轮功学员在音乐声中缓缓行进。

贷款公司部门总监Valeria Rivera:“好美呀。绝对美丽。”

研究 Joey Foos:“观看这样的游行真是太美了。令人大开眼界。这肯定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

游行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贷款公司部门总监Valeria Rivera:“他们的和平抗议是伟大的。我很赞同,也愿意加入其中。”

研究生Joey Foos:“我认为中共不是好东西,我赞同这一点。我们要制止杀戮。”

今年最新的信息是“声援4亿中国人三退”。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也开始修炼法轮功。

公司部门主管Sofia Gechter:“在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在与自杀倾向作斗争。我永远感激法轮大法。我现在是一个快乐的人。工作富有成效,生活轻松很多。”

中学老师Mary Manthey:“法轮功促进我的健康。我觉得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健康,虽然我年纪渐长。我内心平静,真的。法轮大法使我更加有耐心。我是个教师。法轮大法使我对孩子和学生更加耐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尹婉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