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鹿 南普度鹿新生儿可爱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7日讯】近日,加州奥克兰动物园迎接了一只南普度鹿新生小鹿的诞生。一起来看看这只世界上最小的鹿,它可爱的样子。

8月7日(周日),世界上最小的鹿种南普度鹿(Southern Pudu),在加州奥克兰动物园生下了宝宝。

奥克兰动物园的首席饲养员 Andrea Dougall:“它们在露天和开放的环境中非常自在,这很棒,尤其这种小型鹿通常会想躲起来。但它们在露天环境中真的很自在,我们都看到了母鹿在众目睽睽下生宝宝。当时,我们有游客正在观看。”

对奥克兰动物园而言,南普度鹿是相对较新的物种,因此园方在它生产前事先做好准备,提供安全栖息地。

园方表示,目前鹿宝宝状态一切正常,但是名字还没决定。

奥克兰动物园的首席饲养员Andrea Dougall:“鹿爸爸似乎不太在意鹿宝宝,这并不奇怪。后来它对妈妈更感兴趣。妈妈很棒,对宝宝非常细心,确保它在哺乳,确保它安全待在隐蔽的地方。”

根据动物园介绍,体型迷你的南普度鹿,来自智利南部和阿根廷西南部的温带雨林和落叶林。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