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举行集会 庆祝4亿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7日讯】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本月突破4亿人,在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民众举行庆祝活动,声援英勇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华儿女。

8月15日下午,一场声援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集会活动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中心维多利亚广场举行。

活动参与者Denice Johnson:“中共让中国人民必须属于中国共产党,让他们向中共党旗举起拳头宣誓,必须将自己的生命和灵魂献给共产主义。这是一件非常邪恶的事情。中国人需要能够拥有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的美德、自己的言论自由,要有自由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没有了共产党,中国将有一个正常的政府。”

许多路人包括上班族经过集会现场,他们表示了解关于中共恶行的真相,纷纷签名支持EndCCP结束中共恶行的行动。

路人James Packer: “我很愿意和喜欢与中国人保持沟通联系,但是中共政府却在这里举行洗脑宣传。我觉得他们中共的作法很邪恶,禁止言论自由,迫害中国人,就像横幅说的那样,中共使用暴力,仇外,种族灭绝。”

在这场声援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的同时,“天灭中共”环澳车队在集会现场周围以及阿德莱德地区,包括驻阿德莱德中共领事馆周围进行汽车游行,吸引路人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