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舉行集會 慶祝4億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本月突破4億人,在南澳大利亞首府「阿德萊德」,民眾舉行慶祝活動,聲援英勇退出中共組織的中華兒女。

8月15日下午,一場聲援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集會活動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中心維多利亞廣場舉行。

活動參與者Denice Johnson:「中共讓中國人民必須屬於中國共產黨,讓他們向中共黨旗舉起拳頭宣誓,必須將自己的生命和靈魂獻給共產主義。這是一件非常邪惡的事情。中國人需要能夠擁有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的美德、自己的言論自由,要有自由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沒有了共產黨,中國將有一個正常的政府。」

許多路人包括上班族經過集會現場,他們表示了解關於中共惡行的真相,紛紛簽名支持EndCCP結束中共惡行的行動。

路人James Packer: 「我很願意和喜歡與中國人保持溝通聯繫,但是中共政府卻在這裡舉行洗腦宣傳。我覺得他們中共的作法很邪惡,禁止言論自由,迫害中國人,就像橫幅說的那樣,中共使用暴力,仇外,種族滅絕。」

在這場聲援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集會的同時,「天滅中共」環澳車隊在集會現場周圍以及阿德萊德地區,包括駐阿德萊德中共領事館周圍進行汽車遊行,吸引路人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