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踪5年 洛20多团体中领馆前吁释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6日讯】中国良心律师高智晟失踪至今5年过去。他的妻子耿和及20多个团体,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呼吁中共立即释放高智晟律师。来看报导。

8月13日周六,在高智晟律师失踪5年之际,他的妻子耿和洛杉矶中领馆前,呼吁立即释放丈夫高智晟。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们的家庭,14年来,我们全家,我今年50多岁了,我们全家就一张儿子2岁时的全家福,也没有家人的这种视频啊,电话呀,我是觉得挺残忍的,想像不到的对我们迫害。”

高智晟在亲自了解法轮功遭受的野蛮酷刑和性虐待迫害后,致信中共最高当局,要求停止迫害,却遭绑架判刑。出狱后,除了他本人被监视居住与骚扰,他的两位亲人,也因不堪中共骚扰而自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吴英年:“他写的文章,有一篇是‘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讲诉了他遭受四根高压电棍电击和其它的酷刑折磨,他断断续续的被折磨50多天。”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实际上,高智晟律师和他的夫人,是在为我们民族承担着这样一个困难,这也是我们感到非常有希望的一个方面,我们希望,我们中华民族多一些这样的人站出来,对共产党说不。”

从业多年的洛杉矶律师感叹,这种情况不应该在21世纪的社会中发生。

洛杉矶律师艾飞力:“我觉得不仅是对他们不公平,而且也是对中国全社会也是不公平,因为律师和法律是我们可以改变社会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工具,但是,如果一个国家它就封锁,它不让你有一个自由的法院,那这个就是你永远看不到什么未来的改变。”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我们认为,他在中国受到的这种打压,完全是中共对坚持正义、维护正义的维权律师的打压,实际上是一种国家的犯罪行为。”

当天,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人道中国,及洛杉矶法轮大法学会等20多个团体都出席,希望各国政府人权组织,关注高智晟的遭遇。他们也将继续发声,直到高智晟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