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BA季后赛罚球命中率前八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4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季后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名前八名球员。

第一名:达尼罗‧加里纳利(Danilo Gallinari)──100%

达尼罗‧加里纳利(Danilo Gallinari)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一名者。图为2022年4月22日,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左)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的比赛画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达尼罗‧加里纳利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小前锋。加里纳利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11球,命中11球,命中率为100%。

并列第一名:凯里‧欧文(Kyrie Irving)──100%

凯里‧欧文(Kyrie Irving)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一名者。图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欧文(右)2022年4月25日的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凯里‧欧文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2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2013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等荣耀。欧文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21球,命中21球,命中率为100%。

第三名: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94.6%

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三位者。图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保罗(右)2022年5月2日的比赛画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克里斯‧保罗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3年NBA全明星正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保罗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37球,命中35球,命中率为94.6%。

第四名:泰里斯‧马克西(Tyrese Maxey)──94.0%

泰里斯‧马克西(Tyrese Maxey)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四位者。图为费城76人队的马克西(左)2022年5月12日的比赛画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泰里斯‧马克西效力于费城76人队,司职控球后卫。马克西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50球,命中47球,命中率为94.0%。

第五名:米卡尔‧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93.3%

米卡尔‧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里奇斯2022年5月10日资料照。(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米卡尔‧布里奇斯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17—2018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队等荣耀。布里奇斯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30球,命中28球,命中率为93.3%。

并列第五名:扎克‧拉文(Zach LaVine)──93.3%

扎克‧拉文(Zach LaVine)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五名者。图为芝加哥公牛队的拉文(右)2022年4月24日的比赛画面。( 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扎克‧拉文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他曾获得2016年全明星新秀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拉文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15球,命中14球,命中率为93.3%。

第七名:乔丹‧普尔(Jordan Poole)──91.5%

乔丹‧普尔(Jordan Poole)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七位者。图为金州勇士队的普尔(左)2022年6月13日的比赛画面。( Ezra Shaw/Getty Images)

乔丹‧普尔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司职得分后卫。普尔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71球,命中65球,命中率为91.5%。

第八名:布鲁克‧洛佩斯(Brook Lopez)──91.3%

布鲁克‧洛佩斯(Brook Lopez)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罚球命中率排第八位者。图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洛佩斯(中)2022年4月27日的比赛画面。(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布鲁克‧洛佩斯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司职中锋。他曾获得2008—2009赛季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9—2020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等荣耀。洛佩斯在季后赛期间罚球共投23球,命中21球,命中率为91.3%。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