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黛安基顿宣传新片 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奥斯卡影后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周四(11日)应邀至好莱坞TCL中国剧院前,按下手印与脚印,同时宣传新电影“麦克和丽塔”(Mack & Rita)。

奥斯卡影后Diane Keaton:“我很幸运能在此时站在格劳曼中国剧院(TCL)前,这是我第一次开始造梦的地方。”

周四上午(8月11日),奥斯卡影后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前出席拓印仪式,在水泥地上印下了手印、脚印和签名。

黛安基顿出生于美国加州,她以电影《教父》里的凯.亚当斯(Kay Adams)一角出道,演艺生涯至今已有50年。1977年,她通过电影《安妮霍尔》中的出色表演,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除了演员,黛安基顿也是导演和制作人,她表示,好莱坞是她造梦,和圆梦的地方。

奥斯卡影后Diane Keaton:“对我来说,这是给我父母(的交代)。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来到这也是一个提醒,一个切实的提醒,要珍惜那些珍贵的里程碑。在格劳曼中国剧院(按手印)也是珍贵的里程碑。”

目前,黛安基顿的新电影《麦克和丽塔》,又名《返童还老》将于8月12日在影院上映,电影讲述了一个30岁的女人被闪电击中变成65岁后的生活故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许展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