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黛安基頓宣傳新片 好萊塢中國劇院留手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週四(11日)應邀至好萊塢TCL中國劇院前,按下手印與腳印,同時宣傳新電影「麥克和麗塔」(Mack & Rita)。

奧斯卡影后Diane Keaton:「我很幸運能在此時站在格勞曼中國劇院(TCL)前,這是我第一次開始造夢的地方。」

週四上午(8月11日),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在好萊塢TCL中國劇院前出席拓印儀式,在水泥地上印下了手印、腳印和簽名。

黛安基頓出生於美國加州,她以電影《教父》裡的凱.亞當斯(Kay Adams)一角出道,演藝生涯至今已有50年。1977年,她通過電影《安妮霍爾》中的出色表演,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除了演員,黛安基頓也是導演和製作人,她表示,好萊塢是她造夢,和圓夢的地方。

奧斯卡影后Diane Keaton:「對我來說,這是給我父母(的交代)。這不僅僅是一種榮譽。來到這也是一個提醒,一個切實的提醒,要珍惜那些珍貴的里程碑。在格勞曼中國劇院(按手印)也是珍貴的里程碑。」

目前,黛安基頓的新電影《麥克和麗塔》,又名《返童還老》將於8月12日在影院上映,電影講述了一個30歲的女人被閃電擊中變成65歲後的生活故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許展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