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长军演 南加观察员:看清共产党狼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1日讯】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中共随后在台湾周边军演。美国南加州政治经济观察员认为,这显示了中共的本质。

中共针对佩洛西访台进行的军演,预定7日结束。中共东部战区8日又宣布,继续在台湾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政治经济观察员叶俊麟表示,民众应认清共产党的狼性。

台美政治经济观察员叶俊麟:“所以我觉得其实它(中共)修理台湾越重,虽然是给台湾更多的警告,可是我觉得反而会失去更多的民心向背。不是因为你不要去得罪狼(中共),狼就以后不咬你,所以要去想这个问题,是你有时候还是要,增强自己能够有话语权,在两强(中美)相争,是不是能够掌握(话语权)。”

对于佩洛西过境夏威夷,他也进行了分析。

叶俊麟:“她(佩洛西)去看珍珠港,其实就是在体现一个事实,中国请看看,一带一路跟当初日本的大东亚共荣圈,有没有异曲同工之妙,日本当初什么下场,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地卷入战争的漩涡。”

他指出台湾经济不应该依赖中共。

叶俊麟:“每一个动作证明了当初给台湾的这些优惠其实不是一辈子的。今天没有改变这样的依赖习惯的时候,未来你就必须没有自己的自主权,就说如何找出一个最不好的时机,搞不好会有更新的一个所谓的思维,包含你的经济转型。”

他强调世界的和平,需要道德来维系。

叶俊麟:“我觉得自由跟民主,跟所谓的现在所谓的专制跟集权,其实已经慢慢在对垒。我觉得最后真的可以撼动人心的是道德,包含正义、公平、合理、和平,才会有我们后面的繁荣跟经济。”

新唐人记者玉晶、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