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借佩洛西访台的由头,中共黑客更加肆无忌惮,对台湾政府网站的攻击规模远远超过平时,来看今天的两岸扫描。

台外交部遭中俄网军攻击 每分钟1亿7千万次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9日召开国际记者会时表示,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当天,以及离开台湾后,外交部网站和政府的英文入口网站都遭到大量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网军攻击。在网攻最高峰时期,恶意连线的次数高达每分钟1亿7千多万次。

四川医院:让病人长期留院、排队交钱

近日,四川泸州一家医院被爆出,在会议简报中出现“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给我们排队交钱”等内容,引发争议,令外界再次聚焦大陆医院只顾赚钱、不讲医德。今年一月,广东东莞一家医院在年度总结大会上挂出“手术室里全是钱!”的横幅,一度引发网友齐声挞伐。

疫情加房地产危机 中国31省陷财政赤字

在疫情与房地产危机冲击下,中国经济雪上加霜,地方财政捉襟见肘,今年上半年,中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均为赤字,地方收支净额全为负值,且绝大多数省份的财政缺口较去年同期扩大。

以色列教授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以色列移植协会前主任雅各·拉维教授,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马修·罗伯逊教授,对近三十万篇涉及器官移植的中文专业文章进行研究后发现,有七十多篇文章的作者都清楚表明,他们摘除心脏时,违背了供体不能是活体的公认医学伦理原则。雅各·拉维教授指出,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卖给从世界各地去中国寻找供体的人,至少赚取了数十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