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学生转学难 加大面临增加转校生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加州大学系统的转学录取保证计划,鼓励成绩优异的社区大学学生,转入加大就读。大学机会组织近日要求修改计划,增加成功转校的学生人数。

很多加州的社区大学学生为了获得更专业的教育和更高的学历,会选择在毕业后转学到高等学府深造。

长年赞助与转学相关立法的组织“大学机会组织”称,加州大学应将转学流程改得更简单,录取率更高,确保更多学生成功转学。

不少州立法者也提出(AB 958号等)法案,主张提高社区大学学生的转学率。

不过截至目前,加大系统仍拒绝改变录取规则。他们表示,去年申请转学的39,000名学生中,有三分之一转学成功。

另外,学生也可以通过Pathway项目,规划课程,使转学过程更顺畅。

目前,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分校、圣地亚哥分校和旧金山分校外,其余校区都设有转学录取保证计划,确保学生成功转学。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