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明年学费对本州居民保持不变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加州大学学费上涨在过去一直存在争议,不过总校长纳波里塔诺(Janet Napolitano)近日表示,加州大学针对加州居民本科学费明年将保持不变。

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UC)官员表示,这是本州居民学费八年来第七次保持不变,尽管费用一直在增加,入学人数也在增长。

2015年以来,加州大学系统的入学人数每年都超过目标。2018年预计接受1万名加州本地的本科生,但最终有14,500多名加州本科生入学。

2017年加州大学董事会批准了调涨学费的提案,这是五年来的首次涨价。调涨后的学费,加州居民为12,630美元,而州外学生则高达40,644美元。

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在1月份公布了一项预算计划,该计划包括帮助学生获得学位,扩大精神卫生服务,以及解决学生住房和粮食不安全问题的资金。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