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台美教育交流 洛经文处表彰英语营义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近日,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举办颁奖典礼,表扬南加州社团结合主流大学及中小学学区,藉由英语学习营,帮助台湾中小学生学习英语。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于上周五(5日)举办颁奖典礼,表扬南加社团及中小学生,参与为台湾中小学生办理英语营。喜瑞都学院校董刘昕教授表示,英语营今年有51位义工,服务了台湾台北市61位学生、新北市130位学生。

美国喜瑞都学院校董刘昕:“ 我们介绍了加州的文化,加州的歌,加州的风景,另外我们加了很多的科技的元素。每一堂教室都是欢声笑语不断,那么学生也舍不得走,到下课的时候,学生也不肯下课 。 ”

当天,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也代表台北市与新北市教育局等单位,颁发感谢状,并呼吁更多伙伴加入,支持台美双向教育合作交流。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黄敏境:“谢谢他们对于新北市,台北市这些年来,很多学校的线上英语营的付出,无私的奉献,那么成就了很多孩子们,对将来的人生规划也比较明确的方向。”

英语营义工刘焕君:“我们通过这样直接的交流,双方更加的了解到,我们台美双方一些资讯,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带给大家一个非常直接的一个分享,会让所有的人都会觉得,得到了好多。”

本次活动由驻洛台北经文处与世华大洛矶分会共同举办。当天,主办方也向参与捐书到台湾的义工,颁发感谢状。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