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中共发展经济,结果是国进民退,近两年来,加上封锁和行业监管政策,让更多富人逃离大陆,今年至今,有多少资金离开了中国呢?来看今天的两岸扫描。

2022年万名富豪欲携480亿美元逃离

投资移民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预计,2022年将有约1万名资产过百万美元的中国富豪迁移出中国,人均带走大约480万美元财富,总计会从中国撤出480亿美元。旅美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认为,中共搞国进民退,打压民营企业,是富豪逃离的最主要原因。

71年来最早记录 鄱阳湖提前进入旱季

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称,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上周六提前进入旱季。这是自1951年有记录以来,鄱阳湖进入枯水期的最早记录。受持续高温影响,鄱阳湖水位在40天内下降了6米多。

中共对台军演之际 放宽入伍年龄至26岁

中共对台湾展开一系列军演之际, 也同时展开了最新一轮全国征兵,首次对研究生类别征兵年龄放宽至26岁,并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的技能人员,被认为是为开战做准备。

一至七月百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一至七月,已有一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派出所、看守所、监狱及长期的骚扰迫害中离世。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至少4828位已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这应该只是冰山一角,因为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难以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